close

iPhone 4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-贈布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iPhone 4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-贈布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iPhone 4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-贈布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iPhone 4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-贈布

您還在擔心 iPhone 4 主機包覆不夠完整、防護力不夠強嗎?

此套纖薄護膜組,主機正面及背面均採高抗刮材質,能為主機親膚性的接觸做為第一道最重要的把關關卡。有了最佳的基底防護,您的iPhone 4 主機就像有了道隔離衣,可減緩外力直接的傷害!

而主機正面及背面均為高硬度亮澤加工保護材質,不僅可增光澤感,還能增加豔彩度,永保主機最佳狀態。

另外,特殊的邊膜,更提供主機外圍的有效防護,讓 iPhone 4 主機保護更滴水不漏!


產品特色

★可達 iPhone 4 全機防護率99.99%
★三合1 抗刮 DIY 包膜組
★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
★主機背貼為晶瀅透亮抗刮耐磨材質

★最薄、最透、無重感防護衣
★貼後更增主機高質感,前後採硬度加強、可防刮
★邊邊保護膜已預留重要孔位,不會影響正常操作
★採靜電式吸附,撕除不留殘膠


適用機種

Apple iPhone 4 專用


品牌Yourvision
顏色透明
內容物iPhone 4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(晶瀅透亮機背貼+高透亮螢幕貼+邊膜)-贈布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美國NBC當家主播「布萊恩威廉斯」謊報新聞,繪聲繪影地描述,12年前在伊拉克採訪時,自己搭乘的直升機遭砲擊,結果遭美軍士兵踢爆造假,NBC做出懲處,要他無薪停職6個月,卻還是擋不住輿論風暴,美國主播報新聞早就不再正經八百,電視新聞娛樂化的現象成為擋不住的風潮。

NBC主播威廉斯vs.主持人賴特曼(2013):「4架直昇機,其中2架被地面炮火擊中,包括我坐的那一架軍機,不會吧,就被火箭推進榴彈和AK-47擊中。」NBC主播威廉斯:「我們搭乘的直昇機遭到砲火擊中,不得不迫降。」提到2003年在伊拉克戰場採訪時,搭乘的直升機遭敵人炮火擊落,NBC當家主播布萊恩威廉斯說得活靈活現,這個謊一扯就是12年,現在終於牛皮吹破了。伊拉克戰爭退伍美軍:「對不起老兄,我記得你並不在我駕駛的戰機上,你是在我迫降後一個小時才走過來,問我說發生什麼事。」不只一位當年在場的美軍士兵跳出來,指控布萊恩威廉斯報導不實,大主播一直置之不理,這次美軍旗下媒體深入調查揭露,布萊恩總算認了。NBC主播威廉斯:「我在回憶12年前的事件時,犯下了錯誤。」王牌主播說自己記錯了,為此公開道歉。NBC主播威廉斯:「我要道歉,我說我們搭的飛機,被火箭推進榴彈擊中,事實上我是被安排搭乘下一架軍機。」東窗事發趕緊澄清,只是這位大主播記憶力實在不好,記錯的新聞事件不只這一樁。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(2007):「有喀秋莎火箭就從,我搭乘的直昇機底下飛過。」戰地主播又和砲火擦身而過,這次是2006年去採訪以黎戰火衝突,疑似也是膨風。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(2006):「從(紐奧良)法國區下榻的飯店窗口,往外看 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漂過去,臉部朝下,旅館裡還有黑幫份子出入。」2005年威廉斯前往採訪卡崔娜颶風,事後大談在飯店裡有黑幫出沒,還親眼看見浮屍漂過,結果也被踢爆當時他住在高檔飯店,災情根本不嚴重,謊言被一一揭穿,重創他個人還有NBC新聞的可信度《今日秀》談話節目片段:「他說自己從火場裡救出狗狗,一開始是說救了1隻狗,之後顯然又變成救了2隻,該死的布萊恩威廉斯,到底是1隻還是2隻,別想對我說謊 我要真相。」新聞加油添醋過了頭,主播威信掃地,成為脫口秀惡搞對象,NBC祭出懲處,威廉斯無薪停職6個月。《今日秀》談話節目片段:「小布,為什麼?為什麼?小布,為什麼小布會說謊?」美國著名脫口秀《The Daily Show》主持人強史都華嘆氣連連,他算是新聞諷刺節目始祖,專以新聞為素材,加入大量喜劇和諷刺元素做加工,新聞娛樂化近年來已成趨勢。娛樂記者vs.CNN主播:「也許強史都華可以去當,NBC晚間新聞主播,這絕對不可能啦,電視圈的未來將從此改觀。」脫口秀主持人改當新聞主播,CNN當家主播COOPER大呼不可能,然而傳統新聞工作者早就不正經八百播新聞。主持人:「相信我,這只是暫時的而已,這樣子一來你會很搶眼。」COOPER主持紐約跨年活動,閉上眼睛任由同事擺布。CNN主播安德森庫柏:「老天爺,你做了什麼?我染了你的頭髮。」一頭白髮被染色,主播放下身段玩得開,玩得更開的強史都華搞不好也可以朝新聞圈發展。脫口秀主持人強史都華:「我愛他們(節目工作人員),也敬重他們,我們也愛你,強。」好巧不巧的是強史都華突然宣布,今年底就要離開主持了15年的《每日秀》,他老少通吃的影響力早就深植美國。分析家:「就是因為他語帶詼諧嘲諷,擁有無比的文化影響力,簡直就是現代馬克吐溫。」新聞和搞笑結合,大受年輕人歡迎,不少美國大學生都是從《每日秀》中了解到最新的時事要聞。脫口秀主持人強史都華:「就這樣嗎?現在要由金正恩來決定,美國拍什麼電影嗎。」新聞娛樂綜藝化,追求聳動刺激,新聞早就不只是新聞。
報關行\AEO報關行\優質報關\進出口情人節|情人節餐廳|情人節套餐|情人節旅遊|精緻套餐遮光布.窗簾.百葉窗.捲簾.窗簾價格.窗簾布.窗簾軌道.羅馬簾.窗簾種類.線簾.風琴簾.窗簾桿.蜂巢簾.百葉窗價格.台中美食.落地窗簾.窗簾清洗.出國行動上網.三峽景點.三峽美食.隆美窗簾.台北窗簾.台中窗簾.麵粉.台南窗簾.南投窗簾.旅館窗簾.部落格行銷.網路行銷.賽事分析.台中美食.部落格賺錢.箱根旅遊.東京旅遊桃園窗簾
arrow
arrow

    e52ibv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