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分享-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

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原聲演唱,重回時光隧道
  • 在過去的光陰中尋覓逝去的感動
  • 唱盡耳熟能詳膾炙人口日文歌謠
  • 給你一個跨越時空的美好感受
  • 陶醉在美好時光裡

  •  

    ◆ 光碟版本:CD

    ◆影片類別:歌唱類

    ◆影片級別:普遍級

    ◆聲音格式:DOLBY DIGITAL 5.1

    ◆發音語言:日語

    ◆字幕選擇:

    ◆光碟片數:共10片

    ◆片長時間:約623分鐘

    ◆螢幕比例:

    ◆區碼:

    ◆附歌詞



    內容簡述:


    原聲演唱,重回時光隧道,在過去的光陰中,尋覓逝去的感動。在現在與過去交錯的時空中,重溫往日的魂縈舊夢


    重溫生命裡伴隨你我成長的經典歌謠唱盡耳熟能詳、膾炙人口的日文歌謠,給你一個跨越時空的美好感受。


    內容詳述:


    ◆內附歌詞


    曲目如下:


    CD01:秋詞、假情假愛、彼個小姑娘、秋風女人心、男性的純情、陳三五娘、單思調、夜港邊、無情的愛、男子漢、溫泉鄉的吉他、三國誌、行舟曲、他鄉思妻兒、港町13番地、一件花衣裳、男性的氣魄、人生要奮鬥、王將、月下流浪兒。


    CD02:何日君在來、夜來香、蘇州夜曲、滿州姑娘、上海歸來的莉露、深情難捨、淚的小花、淚洒愛河橋、春的夢、紅睡蓮、台北賣花姑娘、阿里郎、梭羅河畔、荒城之月、懷春曲、天天二九暝、酒場情話、自從愛著你、長崎蝴蝶姑娘、赤城搖籃歌、雨夜的花蕊。


    CD03:相逢有樂町、再會夜都市、離別的月台票、孤女的願望、難忘的人、風淒淒意綿綿、綠島之夜、阮的故鄉南都、送君情淚、故鄉的月、港邊乾杯、再會呀港都、春夢不了情、哀愁的火車站、水車姑娘、快樂碳礦夫、父與子、寶島好男兒。


    CD04:懷念的播音員、可憐戀花再會吧、黃昏的故鄉、落大雨彼日、人客的要求、可愛的馬、求愛的條件、霧夜的燈塔、冷霜子、為錢賭生命、星星知我心、慈母淚痕、媽媽請你也保重、戀歌、流浪三兄妹、可憐彼個小姑娘、墓仔埔也敢去、素蘭小姐要出嫁、春滿不夜城。


    CD05:蘋果花、月光小夜曲、寒雨曲、命運青紅燈、往事難追憶、幸福在這裡、兩相依、海浪淚痕、昨夜夢醒時、情人的關懷、為君愁、世界多美麗、虛偽的愛情、落葉時雨、旅途夜風、愛柒夜曲、黃昏引我思鄉、純情二重奏、誰不想起故鄉。


    CD06:說聲對不起、愛苖、夜空、愛的禮物、舊夢難追回、不容易遇見你、夜霧下的姑娘、只見雪花不見你、喝采、祈禱、到底愛我不愛、水長流、偷吻、難忘鳳凰橋、青色山脈、水色的手巾、問君幾時歸、想從前、國境之町。


    CD07:星夜的離別、誰來愛我、淚的小雨、你最無情、幾度花落時、夕陽西沈、負心的人、愛你入骨、淡水河邊、幾時再回頭、人兒不能留、花落如雨、月兒像檸檬、留戀、壽喜燒、媽媽、四個願望、夢裡的微笑、我比誰都愛你。


    CD08:不要笑我傻、心影、愛你一萬年、伊人何處、祝你順風、兩心相同、夢難留、愛的小路、風雨情、別離、流水年華、但是又何奈、一支小雨傘、落日時分、原來的我、阿信主題曲、潮、兩個人的力量、無奈的叮嚀。


    CD09:榕樹下、午夜夢迴時、人生、追夢、高山慕情、流浪之歌、黃昏的海邊、冬戀、媽媽歌星、爸爸在那裡、祗要你心裡有我、三年的舊情、難忘一段情、逍遙自在、傷心酒店、台北今夜冷清清、藝界人生、我是男子漢。


    CD10:望月想愛人、能不能留住你、幸子、另一種鄉愁、我只在乎你、跟往事乾杯、愛人、償還、抓去的愛、愛的憧憬、風中的承諾、為愛來離開、讓我歡喜讓我憂、花心、容易受傷的女人、你在他鄉。





   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    根據消保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;但特別標定說明、特殊包裝商品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
    ◆注意: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,請"保持商品完整"!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
    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 @ btz16ohj8mo的部落格 ...

    玫瑰CD館,宗教/文藝- momo購物網

    【世紀金曲系列】台語暢銷歌曲排行榜10CD(最動人的歌曲) ↓暢銷排行↓ @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    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 $搶先看$ - - udn部落格

    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 開箱文 - 好評追加 - udn部落格

    懷念國語老歌 - EASA @ ʪ

    btz16ohj8mo的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    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【世紀經典歌謠】日本懷念歌謠CD(原聲重現值得珍藏) @ 情人節好幫手 :: 隨意 ...

    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 @ 情人節好幫手 :: 隨意窩 Xuite日誌

    【九陽】料理奇機D81SG(香檳金不鏽鋼)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 @ b1ccjn5xf的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    超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圖書影音 芊芝 日韓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