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實用-【茶路-直接跟茶農買】張三我-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(150g/罐*2入)

【茶路-直接跟茶農買】張三我-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(150g/罐*2入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茶路-直接跟茶農買】張三我-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(150g/罐*2入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茶路-直接跟茶農買】張三我-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(150g/罐*2入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茶路-直接跟茶農買】張三我-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(150g/罐*2入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2012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
  • 特殊台灣稀有高海拔水仙
  • 水仙茶底較厚,香氣非常濃郁
  • 茶香與甘甜度共享

  •  

    品種:水仙
    山系:雪山山脈
    產地:白狗大山
    海拔:1300~1400公尺
    採收:手採
    發酵度:20~30%
    商品重量:淨重150g/罐*2入
    包裝方式:150g鐵罐裝,經典收藏罐外裝
    保存期限:2年

    ★保存方式
    (1) 請存放於陽光無法直射之乾燥處
    (2) 開封後請儘速取用,取出茶葉後請立即封緊袋口,收存於茶罐內,以避免茶葉受潮走味
    (3) 貯藏用的茶罐最好為不透明之密閉容器。

    品牌    茶路
    食品責任險:    美亞產物保險
    投保金額:    10000000
    經銷商    乙陞有限公司
    地址    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88號3樓
    電話    (02)29590135







    茶路精選來自鹿谷製茶師傅- 張三我 製作的2012年款 白狗大山 噴香水仙:


    噴香水仙有什麼特色聽聽張三我本人怎麼說


     


    特殊台灣稀有高海拔水仙
    水仙茶底較厚,香氣非常濃郁,適合重香氣之人飲用
    輕培火烘培,減低水仙固有的苦澀味


    品種:水仙
    山系:雪山山脈
    產地:白狗大山
    海拔:1300~1400公尺
    採收:手採
    發酵度:20~30%


    【台灣茶路-張三我介紹】



     
    鹿谷無奈師,哪裡無奈,讓茶路繼續說下去。


    讀過武俠小說就知道,武功最高強的人,煩惱的不是何時會被追上,而是天下已經沒有人可以擊敗,茶,何嘗不是如此。坐在茶桌前,他拿出這一季山上最好的烏龍茶,謹慎地倒了一點,一句話也不說,沖上開水,湯匙翻轉茶碗,幾縷蒸氣飄過他的臉上,他聞了一下,舀了兩湯匙茶湯到茶杯裡,要我們喝喝看。「這是傷心烏龍茶!喝了傷心,不喝也傷心。」他說。試茶室的最底邊有一面牆,除了擺放照片與珍藏的茶葉外,就在最醒目的地方,還有一塊鹿谷鄉農會頒發的「特等茶」木質獎章,獎章前坐的就是我們。「種茶、製茶一輩子,大概有二十泡茶,我終身難忘。」他繼續說,然而不是這一泡。茶杯裡的茶,茶色金黃透綠,緩緩飄出果香,仔細一聞隱約與桌上放的,剛從山上摘下來的野生蜜蘋果有著一樣香味,茶湯韻味十足,一杯下去,口齒生香,喉頭傳來陣陣甘甜味道。「這茶我只有十斤。」他說。「所以,這第泡茶就叫傷心烏龍茶。」他微微一笑說,因為,對你們來說,喝過以後,這味道就無可比擬,以後喝不到傷心,但這傷心烏龍茶產量稀少,價格昂貴,花大錢買回家,也傷心。簡簡單單的對話,道盡找茶人、喝茶人、消費者的心聲,但我們卻從他略帶疲憊的笑容中,看到了一個製茶一生,喝盡台灣好茶,卻始終執著於追求,記憶中那夢幻二十泡茶的茶人。


    鹿谷茶農-張三我


    年齡:50

    茶園所在地:雪山、翠峰、鹿谷


    茶園面積:3甲


    得獎紀錄:
    鹿谷農會頭等獎
    鹿谷農會貳等獎
    鹿谷生產合作社貳等獎
    鹿谷農會三等獎
    鹿谷生產合作社三等獎
    2012鹿谷農會冬茶比賽三等獎




    超實用-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