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推薦-【Pixy】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包(蜜糖粉)

【Pixy】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包(蜜糖粉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Pixy】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包(蜜糖粉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Pixy】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包(蜜糖粉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Pixy】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包(蜜糖粉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 

商品材質:壓紋質感仿皮料

內裡材質:進口人造絲綢布

功能:手提、長側肩背

尺寸:寬度34cm/ H24cm / D16cm / 提把高度17cm

收納:包內拉鍊袋x1 / 手機袋x1 / 卡片袋x1

重量:570g

包面硬度:軟

袋口:抽繩搭配磁釦

可否放置A4資料:可

肩帶設計是否可拆:可

配件:Pixy專屬防塵袋




低糖甜心鉚釘兩用桶




甜美女孩也喜歡裝飾著金屬鉚釘的一點點壞
無論是全然黑的酷  還是時髦豹紋的豔
讓妳恣意遊走在甜美和辛辣風格之間
 
小局部卻顯眼的份量感鉚釘裝飾
可以是個狂野金屬
也可以變身溫柔女孩手中的夢幻奢華裝飾
意外的好適合各種風格的時髦配件
盡情混搭詮釋出的甜美搖滾
就是我專屬的it girl經典品味
 
多用途的包型可做為A4托特包可放置多本書,
或是束緊抽繩調整開口大小,搭配側背帶變身水桶包!



 














使用心得-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