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專業推薦-【Wacom】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 銀/黑(CTL-480/S2-C)

【Wacom】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 銀/黑(CTL-480/S2-C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Wacom】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 銀/黑(CTL-480/S2-C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Wacom】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 銀/黑(CTL-480/S2-C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Wacom】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 銀/黑(CTL-480/S2-C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Intuos創意版
  • 輕鬆連結,自然表達自我
  • 將繪畫與照片編修帶領至更高層次
  • 提供更豐富、更直覺的工作方式
  • 方便小巧,輕鬆隨身攜帶

  •  

    產品名稱: Intuos創意版 Pen Small 繪圖板(銀/黑)
    壓力感應級數 1024
    PC / MAC PC / MAC
    系統需求 Windows® 8、7、Vista SP3或Mac OS X 10.6.8 以上版本
    內容/配件 感應筆、筆尖、筆尖更換夾、筆環
    附贈軟體更新如下 : ● ArtRage ● Autodesk SketchBook Express







     




    好物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